奇力速電動螺絲起子 - 螺絲鎖附方案解決專家

SINCE 1984

奇力速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七月, 現在資本額為新台幣壹億貳千萬元 ,為股份有限公司型態,
自創 「奇力速」 品牌,以最先進科技研發專業生產傳感器系列、全自動有刷、無刷、大扭力、中小扭力及智慧電動螺絲起子。

1988

公司增資為新台幣五百萬元,開始積極的擴展國際市場,以亞洲市場為主。

1990

基於韓國市場需求量大增,遂在韓國仁川市設立“韓昌交易株式會社”電動起子裝配工廠。

1992

經投審會核準,在中國大陸天津成立“天津台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”,資本額為二十萬美金,作為國際貿易和“奇力速華北銷售服務中心”。

1994

七月在深圳設立“奇力速華南銷售服務中心”。

1995

一月奇力速台灣總公司新廠大樓落成,同時增資為新台幣壹仟萬元,現址: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三十號六樓, 同時引進全自動生產機器和檢驗測試儀器等設備大量品管生產,行銷全世界市場。

提供最好的產品、最優質的服務。

1996

四月在中國成立“東莞銷售服務中心辦事處”,十月在中國上海成立“奇力速華中銷售服務中心”和東北瀋陽設立辦事處。

1997

二月成立“新加坡奇力速(東南亞)銷售服務公司”,做為行銷全東南亞以及售後服務網。

1998
  • 在日本東京成立“奇力速(日本)公司”,以進軍日本市場。
  • 一月AC230V電源電動起子通過英國“ITSCE”認證,以便進入歐洲市場。
  • 六月通過“中國長城認證”,以便中國大陸市場需要。
  • 十二月AC115V電動起子通過美國“UL”認證以便進入美國市場的需要。
  • 十二月在泰國設立“奇力速(泰國)銷售服務公司”。
1999

四月為擴展歐美市場需要,奇力速公司增資為新台幣參千萬元,國外工廠辦事處人員增為三百人。

2000
  • 八月為了再擴大中國市場,公司資本額再增資為捌仟萬台幣。
  • 9月DC低壓32V電動起子和變壓器同時通過“ITSCE”認證以及美國“UL”、加拿大“CUL”認證。
  • 十一月成立奇力速電動工具上海有限公司,生產裝配電動螺絲起子供應全中國市場需要。
  • 國內外工廠和辦事處人員增為陸佰人。
2003

一月奇力速電動工具(上海)有限公司通過中國“CQC的3C電動工具”強制認證同時也通過ISO 9000品質認證。

2005

一月在越南成立“奇力速電動工具(越南)有限公司”。

2007

十月台灣新莊新工廠成立,成為歐、美、日、東南亞等地市場重要供貨起子製造商。

2008

十月於台灣新莊新工廠舉行盛大開幕儀式,為成為世界生產電動起子第一品牌而做準備。

2009

十一月自行研發與生產無碳刷電機,開始邁入無碳刷小型電機時代,同年三月開始研發無碳刷電機相關應用起子:計數器、低後座力起子...等。

2010

無碳刷技術開始於中國大陸上海工廠正式生產,正式在中國銷售,銷售量為電動工具之冠。

2011

開始研發全自動工業級充電式無碳刷大扭力電動起子,著重在設計與方便省電及節能環保為目標。

2012
  • 充電系列起子產品線作更完整開發,研發出工業級無碳刷全自動/半自動及衝擊式電動起子與輕巧高轉速的充電式全自動起子。
  • 十二月SKD-BE 系列智慧型電動螺絲起子榮獲第九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。
2015

一月成立“奇力速美國西部公司”。

2016

研發及生產工業4.0產品邁向國際尖端。

2017

十月智慧扭力顯示工具系統獲得台灣精品獎。

2018台灣精品獎
2018
  • 四月台灣擴建新莊二廠落成。
  • 十月工業用智慧型計數控制器系統及扭力計算型電動起子系列、DC-TYPE全自動無刷計數器一體成型電動起子系列、DC-TYPE全自動無刷微小扭力榮獲台灣精品獎。
  • 2019台灣精品獎
2019

十月智慧型多段設定扭力高精度衝擊式工業級無刷充電工具、直流高精度扭力傳感器伺服起子榮獲台灣精品獎。

2020台灣精品獎
2022

十月全自動工業級手持中小扭力槍形無刷充電起子榮獲台灣精品獎。

2023台灣精品獎
2023

十月智能高精度扭力傳感器系列起子榮獲台灣精品獎。

2024台灣精品獎

品質政策

落實員工品質意識,強化品質管制系統
持續改善,以滿足顧客全方位要求

1.品質,百分之十來自知識,百分之九十來自態度

公司以ISO9001:2015標準建立和完善品質管制體系,建立和健全品質管制體系文件並堅持貫徹執行。本公司要牢固樹立“以顧客為中心”和“品質第一”的觀念,努力提高公司員工的品質意識,教育員工認識自己所從事的工作與產品品質的關係,激發他們以認真負責的態度來提高工作品質,從而保證產品品質。



2.加強各種訓練,培養品質至上的良好觀念

在運行、保持和改進品質管制體系時公司將以人為本,不斷納賢育才,提高公司全體員工的品質意識、管理水準、技術業務水準和專業操作技能,靠他們的才幹,確保品質管制體系的有效性,並滿足品質管制體系持續改進的需求。
公司管理層將為員工提供有關品質至上的培訓和激勵的氛圍,公司員工應將品質至上作為自己的工作目標,並為之奮鬥。



3.我們的主張:顧客滿意、員工樂意、經營如意

公司全體員工均要樹立“以顧客為中心”的顧客意識,處處為顧客著想,時時聽取顧客意見,竭誠為顧客解難,靠穩定合格的產品和真誠優質的服務,讓顧客買得放心,用得安心。公司特別關注顧客的意見和建議,通過持續改善不斷提高產品的品質,增強顧客對“奇力速”產品的滿意率和信任感,從而為公司帶來更大的效益,為員工創造滿意的工作環境和報酬。
公司將不斷尋找機會,改進過程、完善體系、最終提高產品品質,滿足顧客、社會和其他相關方對產品品質的不斷提高的要求,同時使公司的品質管制體系能夠不斷的適應內、外部環境的變化,並成為公司發展的動力。